民建济宁市直十二支部与民建泰安市泰汽支部缔结友好支部

2023-05-21 14:29: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记者 谢学刚) 5月20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民建济宁市委会副主委蒋昊率民建济宁市直十二支部来到民建泰安市泰汽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民建济宁市直十二支部与民建泰安市泰汽支部缔结友好支部。民建泰安市委会副主委魏云刚,民建泰安市委会秘书长杜荣立,民建泰安市泰汽支部主委潘东升,民建济宁市直十二支部主委李秋民及两地会员出席活动。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民建会员企业泰安东升服装有限公司、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看到了泰安民建会员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在随后召开的缔结友好支部座谈会上,民建济宁市委会副主委蒋昊和民建泰安市委会副主委魏云刚各自介绍了两地市委会基本情况,民建济宁市直十二支部主委李秋民、民建泰安市泰汽支部主委潘东升交流了各自支部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并代表两个支部签订了友好支部协议书。双方今后将以“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携手进步、共赢发展”为目标,发挥好各自优势,通过定期互访、信息交流、学习联谊,联合调研等多种形式,进行多领域、多渠道合作,积极履行参政党基层组织职能,推动两地有关部门和企业交流合作,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为服务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