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济宁太白湖支部积极助力太白湖新区招商引资

2023-04-29 14:23: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近日,民建济宁太白湖支部的积极联络引荐下,重庆大龙网集团龙工厂总经理尹丽娟、投资发展总监刘少勃、项目中心总监刘方、总经理助理张建一行4人来到太白湖新区投资考察,太白湖新区政法委书记张长海、区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高昂等在新城发展大厦会见了客人,双方进行座谈交流,洽谈项目合作。

  尹总介绍了公司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她说,重庆大龙网集团是中国最大的跨国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之一,是以“跨国B2B电子商务在线零售运营服务、由中国制造直接销售海外大型采购商,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品牌”为核心业务的外资企业,目前正在全国各地布局,进一步拓展业务,寻求在投资环境良好区域开展合作。

  张书记向客人一行表示诚挚欢迎,表达了合作愿望,希望进一步交流和探讨。高主任介绍了新区的发展定位、发展优势特点及招商政策等情况,双方就“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进行了坦诚、深入交流,商讨项目合作。

  下一步,民建济宁太白湖支部将做好项目的跟进和有关服务工作,争取项目合作成功,并继续发挥民建资源信息优势,为新区发展添砖加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