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济宁市直七支部、高新二支部联合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调研山东明达铝业集团

2023-04-28 19:50: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jpg

  鲁网4月28日讯  4月27日,民建济宁市直七支部、高新二支部联合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对山东明达铝业集团开展调研。全国人大代表、民建济宁市委会副主委、济宁市农技推广中心副主任于安玲应邀参加,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秦烨伟,民建济宁市直七支部主委李华昭,高新二支部主委刘学强,济宁品牌促进会主要成员及部分民建会员参加调研。山东明达铝业集团董事长臧明仁、山东金明顺模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其宣等陪同调研。

2.jpg

  臧明仁董事长带领大家实地考察了明达铝业集团的全屋定制展厅、全铝家具、4D打印产品、研发中心、模具生产线,对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党建学习、未来发展前景以及当下在技术升级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汇报。

3.jpg

  座谈交流会上,于安玲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大家围绕依托品牌优势、聚集各类创新资源、如何壮大实体经济、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民营企业数字化、延伸产业链条、破解发展难题等情况进行深入座谈,于安玲指出,民建要发挥经济界参政党独特优势,助力企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4.jpg

  秦烨伟秘书长就明达集团下一步如何加强品牌建设、数字化建设、标准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帮扶建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