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群众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群众体育工作会议在济宁召开

2023-04-23 10:20: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3日讯 (记者   周正杰) 4月22日下午,2023年全省群众体育工作会议在济宁市召开。会议总结了2022年群众体育工作,并从群众体育工作的政策机制、健身设施建设、赛事活动、人才队伍和志愿服务、科学健身指导和宣传、加强调查研究等方面对2023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介绍了2022年山东省群众体育工作办成的8件大事,并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以强烈的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投身新征程群体工作”“守正创新,全面求强,加快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强化‘管’的职能,提升‘治’的能力,积极构建群众体育现代化治理体系”三个方面对推进全省群众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群众体育强省提出了建议。

  会议指出,群众体育是建设体育强省的基石,是体育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的突出方面,全省群体工作者要自觉在强省建设的大局中定好位,梳理“守正创新、全面求强”的着力点,以加快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服务体系为目标,不断推进全省群众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群众体育强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