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马当先丨山东移动济宁分公司全力保障2023曲阜圣城马拉松通信畅通

2023-04-17 15:08: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 随着鸣枪声的响起,参赛选手们迈开矫健的步伐,向着终点跨步而去。4月16日,瑞石杯·2023曲阜圣城马拉松鸣枪开跑。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1省、市、自治区和美国、新加坡、日本、埃塞俄比亚等国家的约7000名选手参赛,比赛线路沿线观众和工作人员突破万人。

  为全力保障现场通信网络畅通,山东移动济宁分公司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高标准组织通信保障,高质量制定保障方案,全程以优质服务为马拉松提供网络服务保障。

F:综合部工作2023年新闻宣传宣传素材曲阜马拉松保障曲阜马拉松,“移”起加油,向前冲! (4-2)11.png

  提前现场勘查、对会展中心重要路段制定了重点保障和故障处理预案,并对马拉松沿线区域进行详尽的摸排测试,克服“无线热点实时变动”“传输铺放跨路跨河”等困难。

  保障期间,山东移动济宁分公司派出1辆通信保障车,并对沿线20处5G基站进行扩容,信号调整56处,重要线路不间断巡检超50公里,参与保障人员20余人,有效满足了现场观众和互联网媒体对5G网络的需求,圆满完成通信网络服务保障任务,得到主办单位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孙新茂)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