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乌兰察布市委会与民建济宁市委会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3-04-02 16:33: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记者 谢学刚)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促进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和山东济宁市两地交流合作,4月1日,民建乌兰察布市委会主委、审计局一级调研员周济生、乌兰察布市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宋立、民建乌兰察布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晓薇和民建乌兰察布市委会宣传部部长杨艾娜一行赴济宁与民建济宁市委会在民建济宁市直八支部“民建会员之家”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济宁市委会主委李克学、民建济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训阔、民建济宁市委会秘书长钟诚、民建济宁市直八支部主委孙学军、民建济宁市直八支部副主委朱开锋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前,民建济宁市直八支部主委孙学军介绍了民建济宁市直八支部“会员之家”建设情况以及支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李克学对民建乌兰察布市委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济宁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民建济宁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来的工作,希望两地民建组织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共同为新时代济宁市和乌兰察布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周济生介绍了民建乌兰察布市委会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乌兰察布市概况及特色产业,希望民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两地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诚邀民建济宁市委会组织相关行业的会员企业回访乌兰察布市,实地考察,进一步深入了解。

  与会人员还就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宣传等具体工作展开深入座谈交流。最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民建济宁市直八支部宣传片和乌兰察布市宣传片。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