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移动圆满完成2023年省市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网络保障

2023-02-14 19:35: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 2月14日,2023年省、市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分别在上午10点和11点30分举行,会议采取视频连线方式。全省现场推进会济宁分会场仪式在邹城市山东恒信中碳高材科技有限公司生物可降解新材料一体化产业项目现场举行,济宁市建设现场推进会主会场设在鱼台山东庚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高端化工新材料及其单体项目现场,其他县市区共设12个视频分会场。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887205775caa7b7a9f7003d860ea16.jpg

  济宁移动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网络保障运营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安排部署,第一时间成立应急通信保障团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重保障,全力确保活动现场网络顺畅。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7f9a9390d2a374efad41769ecc9b2a.jpg

  济宁移动在接到保障任务后,第一时间制定专项保障方案。开通VVIP级双路由千兆互联网专线42条,活动现场测试,千兆互联网专线的上下行速率均达到900Mbps以上,4/5G网络运行稳定,邹城、鱼台会场5G速率保持1Gbps以上,5G利用率最高为15.9%,4G利用率最高为47.1%,为推进会现场的网络顺畅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活动全程视频连线清晰流畅,用户感知良好,得到了政府部门的高度肯定和好评。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1d3ebbe30b091393886fa0f14db020.jpg

  本次保障济宁移动共计出动建设、维护人员130余人,维护车辆50辆、油机16台、通信车2辆、发电车3辆进行现场保障。

  下一步,济宁移动将持续建设优化5G网络,不断提升网络质量和服务质量,打造5G应用示范项目,加快双千兆城市建设,积极落实“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战略部署,充分发挥技术和服务优势,以匠心网络、贴心服务为谱写济宁数字经济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孙新茂)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