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残联激励机关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勇争一流

2023-01-10 11:31: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 2022年,济宁市残联坚持以“三聚焦三提升”主题党建活动为主线,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狠抓落实,紧紧依托公务员平时考核系统,激励机关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真抓实干,勇争一流。

  济宁市残联党组严格落实公务员平时考核主体责任,将“三聚焦三提升”主题党建活动与公务员平时考核紧密结合,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公务员平时考核和年度管理工作。通过督促党员干部走进基层开展工作,走进残疾人家庭解决实际问题,充分展现公务员的良好形象。

  紧紧依托公务员平时考核信息系统,将平时考核与日常管理及业务工作相结合、部室考核与个人考核相结合,坚持执行周汇报、月调度制度,将全体科级及以下公务员的平时管理均作为重要内容进行汇报,重点汇报公务员岗位职责履行情况、每名被考核人工作总结上传情况。市残联领导定期与分管人员开展谈心活动,提出工作要求、查找问题,及时组织整改,并围绕工作完成情况对所负责的被考核人进行综合打分。

  严格公务员考核结果运用。市残联注重正向激励措施,注重平时和年终考核与职务晋升、评先奖优相结合,激发公务员干事创业热情,积极引导机关人员重视公务员日常管理,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公务员有“干劲”,更有“闯劲”,2022年济宁市残联各项业务工作均处于全省前列,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观念和服务水平不断得到提升,全市残疾人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通讯员 赵振国)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