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首届宠物文化节:多角度体验萌宠互动,为爱宠人士打造社交欢聚空间

2023-01-02 18:20: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日讯(记者 赵丽娟)2023年1月2日,济宁高新区爱琴海购物公园超1000㎡山东首家屋顶宠物乐园-臻爱它宠物火热开园,为爱宠人士打造社交欢聚空间。

  济宁首届宠物文化节期间济宁高新区爱琴海购物公园准备了1000份开园伴手礼,活动现场还能零距离接触百万级赛级名猫,同时还有甜宠冬日花园甜宠市集,20+济宁当红宠物品牌齐聚济宁高新区爱琴海购物公园,共同为济宁首届宠物文化节添彩。据悉,此次济宁首届宠物文化节期间共吸引超3000名宠物主来到爱琴海购物公园参与宠物文化节活动,现场氛围异常火爆。

27997c0c8b6804d204c25fef7037984

  为平衡“铲屎官”与其他客群的需求,在济宁高新区爱琴海购物公园配置相应的“宠物友好”设施及服务,以此吸引更多客群的关注,为宠物主提供便利、轻松的游购环境。同时,也通过配套的服务和持续完善的宠物友好型商场的制度,为非宠物主客群的游逛环境带来保障。

468350fd61c2f65af2ab1d2ad0125c1

  济宁高新区爱琴海购物公园着力打造为济宁首个“宠物友好型”商业体,通过首届宠物文化节,打造在消费者的品牌认知里,与宠物这一标签结合。

6bab0ae12f8f2fa7703b736783ad88d

  济宁高新区爱琴海购物公园打造出专属萌宠的休憩玩乐区宠物专属游乐园、宠物泳池、宠物行为习惯培训、宠物寄养日托、宠物秋千、宠物变装等游乐设施服务,并设置拾便器、拴狗桩等人性化设施,还协同场内商户推出首批宠物友好商家,为消费者免费提供宠物湿纸巾、泪痕棉签、宠物纸巾等护理用品。与此前只满足宠物与主人共同进入商业体、享受基础服务不同,济宁高新区爱琴海购物公园宠物乐园从专业服务和配套设施两方面提升宠物和主人的体验。

ac4746ad981686b951634377aede36fMZX_1594MXY_4558MXY_4523

  本次济宁高新区爱琴海购物公园引入宠物服务业态,创新打造宠物友好商圈新形态。通过兼具客群针对性与体验新颖性场景的打造,济宁高新区爱琴海购物公园正在创造一个富有新意的萌宠社交新常态。

微信图片_20230101115332

  即日起,济宁高新区爱琴海购物公园将商场变为大型沉浸式室内萌宠乐园,济宁市民带着萌宠逛商场的梦想在商场照进了现实,在这里,人与宠物、宠物与自然将友好相处,达到极致和谐。未来,济宁高新区爱琴海购物公园必将成为一个商业核心发展枢纽,拉动高新片区的快速发展,济宁高新区爱琴海购物公园将以开放、多元的态度,与消费者携手共创城市微度假的新选择,带给消费者烟火气和高品质兼具的体验,为济宁商业发展赋能,将更好的商业内容引入济宁市场。

07c65fa64086cff8f47aa25bd225c48

  相信宠物与商业的跨界融合,一定会迸发出新的火花,别致的萌宠风情,使济宁高新区爱琴海购物公园充满魅力。今后济宁高新区爱琴海购物公园还将以市民需求为中心,打造济宁市民专属于城市的浪漫记忆,讲出更多更精彩的济宁故事,提升全市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