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三项大奖,红太阳酒业闪耀2022国际烈酒大奖赛!

2022-12-12 11:03: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12月12日讯  近日,备受关注的2022国际烈酒(中国)大奖赛圆满落幕,经过由60位国内外烈酒专家、院校学者、品酒大师等组成的专业评委团队,对648款参赛烈酒进行了严苛品评后,获奖榜单正式揭晓公布,红太阳酒业集团旗下的祥酒金奖1999斩获“大金奖”,52度红1号荣获“金奖”,中国祥三十年荣获“银奖”,成为本次大奖赛的“大赢家”。

图片

图片

图片

  世界金奖产品,再获国际大金奖荣誉

  作为世界酒类行业的巅峰盛会,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酒类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国际烈酒大奖赛,秉承严格、专业、规范、透明的办赛宗旨,本着大格局、高起点、国际化、广泛参与的原则,让中国白酒在一个公平、科学、公正的平台上,与全世界的知名烈性酒进行高峰对决,其权威性、公信力和专业度得到中外酒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本届大奖赛在贵州仁怀举行,是历届大赛规模最大,参赛作品最多,影响力最大的一届。为了确保比赛结果的严谨与公正,60位国际顶级品评专家按照随机抽取、盲品评比的竞赛方式,对648款参赛产品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特别大金奖1款,大金奖10款,金奖75款,银奖83款获奖产品。

  经过为期四天的专业评选和激烈角逐后,凭借着酱香幽雅、绵柔细腻、醇厚丰满、口感舒适的独特风格和品质特色,“祥酒金奖1999”在众多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与飞天茅台、摘要(匠师版)、国台十五年等十款产品共同荣获“大金奖”奖项,这也是本次大赛中唯一获得大金奖的鲁酒产品。

  此外,与“祥酒金奖1999”一起参赛的另外两款产品也均有斩获,“52度红1号”产品获得“金奖”,“中国祥三十年”产品获得“银奖”荣誉,三款参赛产品均获奖项,有力彰显了红太阳酒业的硬核实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早在1991年,酱香祥酒在第29届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上获评为金奖,成为山东首个荣获世界金奖的白酒产品,并在2019年以纪念世界金奖、致敬时代经典的方式推出了“祥酒金奖”系列新品。此次以世界金奖产品,再获国际大金奖荣誉,证明了祥酒持之以恒的品质优势,再度得到国际权威机构和行业专家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图片

 卓越品质,征服全球顶尖烈酒评委

  在高规格、高标准、高水平的“国际烈酒大奖赛”上,红太阳酒业参赛的三款产品,与各大知名品牌酒同台竞技,并赢得含金量十足的三大奖项,更显弥足珍贵。这既得益于企业对产品质量的长期坚守,也充分展现出红太阳酒业在技术创新和品质升级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战略成果。

图片

  多年来,红太阳酒业始终把品质作为企业最坚定的追求、最权威的代言和最核心的竞争力。以更严标准、更高要求致力于工艺创新和品质提升,扎扎实实搞研发,踏踏实实酿好酒,在实现产品质量的精益求精的同时,还成功开创了北方五粮浓香跑窖工艺、绵柔酱香工艺和馥香型白酒工艺,真正为消费者奉献了与众不同的品质好酒。

图片

  品质,不仅是红太阳酒业过去赖以成功的核心,更是企业走向远大未来的基石。通过不断坚持以质量树品牌,以品牌赢市场,不断强化和发挥在科研、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红太阳酒业在持续夯实产品口碑和市场地位的同时,也为全国化战略的落地奠定了坚实根基。

图片

  可以说,红太阳酒业在本届国际烈酒大奖赛的不俗表现,不仅是以卓越的品质,成功征服全球顶尖烈酒评委,展现出领先的品质优势和强大的产品实力,也全面提升了红太阳和祥酒两大品牌在中国乃至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坚守初心,四十年“长期主义”的成功

  作为中国知名的老酱酒品牌,1979年研发、1983年正式上市的酱香祥酒,是中国白酒行业最早的酱香产品,也是中国酱酒四十年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

  四十年来,无论市场环境如何变化,无论各种香型谁是主流,红太阳人始终坚守初心,把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酿造精神,融于到酱香型白酒工艺的提升之中,并在中国白酒泰斗和国家级酿酒大师的指点下,历经多年岁月积淀和苦心专研,顺利完成了祥酒的工艺精进和品质提升。

  只有经得住时间的考验,才是对匠心最好的致敬,才是真正的成功。如今,象征着高质量酿造水平、高品质标杆产品的“祥酒金奖1999”,一举斩获国际烈酒大赛大金奖,既是技术和质量领先于行业的实力体现,更是祥酒坚持“长期主义”的成功证明。

  从零起步,到传承坚守,祥酒脚踏实地的走了四十年;从王者归来,到品牌复兴,祥酒仅仅用了三年时间。2019年,“祥酒金奖”系列正式发布上市,一举打响高端酱酒市场;2021年,定位中端的“中国祥”三款新品发布上市,大受消费者的喜爱与欢迎,连续三年的热销,让祥酒产品在市场上一度供不应求。

  为了更好的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2022年,红太阳酒业集团战略投资成立贵州祥酒酒业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贵州祥酒”战略新品也即将发布上市,此举不仅让红太阳成为中国白酒行业为数不多,在贵州、山东两大酱香传统产区,均有生产基地的老牌酒企,也以绵柔酱香和传统酱香两种风格的产品,满足了市场多元化的需求。

图片

  更重要的是,随着产能的提升、实力的增强、品质的精进和产品的丰富,厚积薄发的祥酒,正式迈入了品质驱动、品牌引领的新时代。

  在前行中不忘酿造好酒初心,在发展中坚守酿造美好生活使命,红太阳酒业高质量发展的背后,是品质自信和品牌自信的有力支撑。以荣获三项国际大奖为契机,冉冉升起的红太阳,正加速由区域强势品牌向全国文化名酒迈进,开启全新的征程。(通讯员   焦守立)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