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移动:“心级服务”关爱“银发一族”

2022-12-03 09:46: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为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乐享数字经济和科技发展成果。济宁移动积极行动,在营业厅为老年人开设内容丰富的“老年课堂”,将“暖心、舒心、贴心”的“心级服务”送到每一位老年人身边,全力帮助老年群体跨越数字鸿沟,畅享“数字世界”带来的幸福生活。

  暖心守护 “移”路前行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a27b2ee7866b8684894d68f376d3b.jpg

  为提升老年客户防范诈骗的意识,营业厅开设专题“反诈老年课堂”,与到厅老年客户面对面、零距离开展安全知识宣传,耐心讲解电信诈骗的种类、特点及方式,梳理分析电信网络诈骗最新特点,并通过对真实案例的认真剖析,讲解如何识破电信诈骗招数、解答群众疑问、将老年关爱进行到底。

  舒心关怀 “移”起同行

  为帮助老年客户解决手机使用方面的难题,营业厅开设“老年手机课堂”。为到厅老年客户赠送《手机使用指南》,普及智能手机基础知识和使用技巧,演示生活中常见APP的下载与使用方法,并手把手教会老人使用,充分展现济宁移动对老年客户的贴心关怀。

  贴心相伴“移”如既往

  山东移动APP“长辈版”,大字体、更清晰,济宁移动同步开设“长辈版”专题老年课堂。有了“长辈版”,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字太小看不见了,充话费、查账单、加流量都不是问题啦。山东移动APP语音版更贴心,方便老年客户存手机上随时学习。

  济宁移动将依托“连接+算力+能力”新型信息服务体系,聚焦高频服务场景,不断升级适老服务。发挥5G+科技在智慧助老方面的重要作用,满足老年朋友对美好数字生活需要。(通讯员   孙新茂)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