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超对接,爱心助农——银座济宁区域在行动纾解农产品销售难题

2022-12-01 14:59: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记者 周正杰)11月30日,银座济宁区域相关负责人前往汶上县,开展唐庄村大白菜“农超对接、爱心助农”活动。随后,银座济宁区域又与汶上县义桥东山芦花鸡农产品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

  银座济宁区通过100多个社团团长,销售了大白菜20000斤。组织了30多名党员突击队装车、卸货、分装、派送,当下把首批1万2千斤大白菜送到百姓餐桌上。“这里的白菜品质好,个大、叶嫩,脆甜,明天将继续大量采购”济宁银座采购负责人告诉记者。

  银座相关负责人在义桥东山芦花鸡农产品公司,参观了芦花鸡养殖厂,品尝了芦花烧鸡,其产品得到了认可。并在汶上县义桥镇镇政府举行了“济宁银座·义桥东山芦花鸡农产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汶上县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瑞宁表示,下一步,将义桥镇蔬菜基地打造成银座济宁区的直采基地,通过银座购物平台把义桥镇的新鲜蔬菜和肉食送到千家万户的餐桌上来。

  爱心助农,银座一直在路上。疫情当下,银座人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采取加大商品储备的举措,稳民心、保供应,以实际行动诠释敬业奉献精神、践行服务人民初心,为民生所需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