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广大居民群众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2022-11-01 19:36: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记者  徐景春)  11月1日,在济宁市任城区金城街道梦圆社区的广场上,居民卜玉娟拿着一份报纸,正在认真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济宁市广大居民群众正在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强城市社区党建工作,推进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老年人必将获得更多的基层治理所带来的红利。比方说,我们老年人的健身设施和健身场所也一定会得到改善的!”任城区越河街道的一位广场舞大妈赵秀丽对记者说。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我们有责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好。”济宁银座购物广场业务部门经理路敦旺说,在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更要主动把服务基层、保障改善民生等责任扛起来,用切实有效的行动,不断增加基层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我是一名物流工作人员,从事着服务社区的工作,这些天来,我亲眼看到了广大社区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热情高涨。一位大伯还联系个人实际,畅谈了感想:十年前家里住房很紧张,现在住上了廉租房……眼前的变化,切身的体会,让这位大伯十分激动!”外卖小哥文晓博对记者说。

  济宁高新区居民王德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多次提到“人民”二字,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他一定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落实到实处,就是在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处理好居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

  济宁一家广告公司经理翟小建说:“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让我深深感受到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所肩负责任和使命。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和信心,坚信祖国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

  记者了解到,济宁广大居民群众通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尤其是广大共产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跟党走,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学习精神居民群众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