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商贸物流园区交通运输工作部部长:筑牢济宁疫情防控的西大门

2022-10-03 09:44: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日讯(记者  徐景春) 近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济宁市涌现了诸多的先进个人。现任济宁商贸物流园区交通运输工作部部长李宁就是其中的一位,他一直坚守在岗位上,以实际行动,筑牢了济宁疫情防控的西大门。

微信图片_20221002194426

  李宁,1981年1月出生,2005年9月参加工作,2008年10月入党。李宁总是冲在一线,筑牢卡口防线,仔细检测流程,强化应急保畅,为助力经济社会运行当好后盾。

  李宁还一丝不苟地执行联防联控各项措施。积极推动疫情防控有力有序开展。市、区疫情防控领导指挥部下达的每一条指令、下发的每一份文件,他均能在第一时间安排部署、传达基层、贯彻落实,并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规定,严守疫情防控济宁西大门。

  据了解,李宁领导决策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善于从全局性、前瞻性、战略性的高度思考问题、把握方向。在济徐高速经开区下道口及太白湖下道口设置疫情防控查验服务点,24小时严格把守,加大济宁防控圈检查力度,提高检查通行效率。在疫情防控中注重科学指挥,合理调度力量开展查验工作,实行严格查验,提高信息采集效率和精度,对所有通行车辆和司乘人员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测”,确保不漏一车一人。截至目前共检查车辆43228辆,检查人员53510人次。

微信图片_20221002194433

  李宁始终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冲锋一线、率先垂范,既坐镇指挥、统筹调度,又走向交通卡口、走进企业,带头宣讲防疫政策,解读防控措施,做好群众思想和稳定工作,当好干部群众的主心骨。

  李宁说:“我和同事们一定能够做好济宁经开区济徐高速经开区高速口和太白湖高速口查验工作,着力打造济宁全市交通卡口疫情防控的标杆,切实做好疫情的‘外防输入,内防外溢’工作,筑牢济宁疫情防控的西大门!”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