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梁山县水泊梁山食品有限公司捐赠助力梁山防控疫情

2022-09-21 14:39: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记者  徐景春)近日,梁山县水泊梁山食品有限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向济宁市梁山县小路口镇捐款一万元,用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诠释了一家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据了解,梁山县水泊梁山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成允是一位多年来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的知名企业家,也是一名中国民盟盟员。他个人多次为防控疫情捐款捐物,累计价值达数十万元,同时还积极发挥爱心企业家和中国民盟盟员的带头作用,动员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投身到疫情防控中去,齐心协力,奉献爱心,一起守护美丽家园。每一次奉献爱心,王成允总是率先垂范,亲自带队,带着物资和爱心款,深入到社区疫情防控点一线,以实际行动助力梁山县疫情防控工作。

  王成允对记者说:“作为一名企业家、中国民盟盟员,就是要在关键的时候站出来,挺得住,积极奉献付出,肩负起一份应尽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