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危逆行践初心 负重坚守显担当

2022-09-15 09:53: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形势,济宁市任城区社会治理服务中心下沉科员吴常政同志接到街道防疫防控通知后,主动请缨报名参加。

56e28426b0a47b61de30845dedbb1c3

  他主动协助南张街道工作人员发放及拉运防疫物资工作。随后,负责将物资安全送达街道,严格按照各服务区数目分发装车。他总笑着称自己为防疫物资搬运工。同时,他又听从街道领导安排及时做好补位工作,如接隔离期满人员返回居住地。当然本职工作不松懈,他每天都要认真处理好每一件热线工单的回复及回访工作,因为他知道越是这个时候群众的诉求越紧急,及时做好答复、妥善落实解决,才能保障群众的诉求早解决、保满意、暖人心。

e5e25319f9ad1843f3f9383b34ee3fd

35991e7e0ac5c4b5783ba25f2fad802

  连续十多天不间断的坚守岗位,他不叫苦不叫累,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冲在前做表率”的初心使命,用扎实的工作、无私奉献彰显了一名退役军人的责任担当。(通讯员 王娜)

责任编辑:王利平
新闻关键词:街道工作初心坚守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