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各派出所户籍窗口全面实行“不见面审批”的通告

2022-09-05 19:35:55 来源: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各派出所户籍窗口全面实行“不见面审批”的通告

尊敬的广大市民朋友:

  

  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各派出所户籍窗口是为群众提供户籍服务的一线场所,空间相对密闭,人员集中,流动性强,属于人员密集型公共场所,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原则上暂停各窗口线下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面实行“不见面审批”。鼓励群众所需办理事项全面实行网上办、邮寄办。对可以延后的事项鼓励市民朋友延后办理。建议广大市民朋友选择“爱山东”APP、“山东微警务”“济宁微警务”微信公众号等高频事项,实现线上办事不出门、不入厅。

  二、紧急事项预约办理。对不能从网上申请但又确需办理的紧急事项,申请人可拨打有关窗口服务电话咨询相关办理渠道和政策要求,预约合适的时间进行办理,尽量减少现场办理。

  守护每个人的健康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是每一位人民群众的热切期待!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

2022年9月5日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