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典范城市 | 济宁古槐街道网格员集中清理卫生死角

2022-08-29 15:30: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9日讯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造和谐、文明、安全的生活环境。近日,任城区古槐街道西门社区组织网格员开展“志愿行动·助力创城”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0432b4414f6f81e2a15b1647bc091fc

  在活动中,有的开展巡路工作,查看道路两侧卫生状况,清理路边摆摊行为;有的带着铲子、扫帚等清理工具,深入楼院拾捡垃圾、清除小广告。志愿者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的奉献精神,既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又提高了居民的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网格工作的作用,带动了更多的辖区居民以实际行动支持创城,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开展志愿者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郭喜艳)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