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设立基金,红太阳照亮寒门学子圆梦之路!

2022-08-26 20:41: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6日讯  为支持国家希望工程,改善青少年学习成长环境,助力优秀寒门学子顺利迈入大学校园,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山东红太阳酒业集团,于8月19日、26日分别在嘉祥和济宁举行了两场公益助学捐赠活动,并设立“红太阳酒业圆梦行动助学基金”,定向帮助济宁地区内的贫困学生,以实际行动关爱寒门学子,助其圆梦大学。

图片

  圆梦行动温暖启航,助学基金正式成立

  8月26日,“红太阳酒业圆梦行动助学基金”成立仪式在济宁市任城区政府第四会议室成功举办,共青团济宁市委副书记高聪、共青团任城区委副书记王川红太阳酒业集团总经理任志刚等领导出席参加活动。

图片

  仪式现场,任志刚总经理在致辞中介绍“红太阳酒业圆梦行动助学基金”成立相关情况。他表示,在红太阳酒业的发展道路上,离不开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支持,感恩社会、回报社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多年来,一直坚持以公益之心回馈社会的红太阳酒业,始终保持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正是因为秉承着这种社会责任和公益精神,红太阳酒业集团成立了“圆梦行动助学基金”,以捐资助学的义举,来支援教育事业,向社会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图片

  大爱无疆,善德永存。红太阳酒业对寒门学子的助学捐赠,既减轻困难家庭学生的教育负担,确保他们享受到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也代表一种饱含爱心与温暖的鼓励,让他们勤奋学习、读书圆梦、实现理想。

  活动中,高聪书记和任志刚总经理共同为“红太阳酒业圆梦行动助学基金”揭牌,并在现场为受助学生共计颁发了10万元公益助学金,用一份暖心的升学贺礼,陪伴寒门学子踏上人生的新征程。

图片

  在物质帮扶的同时,任志刚总经理也向学子们表达了殷切期盼,希望他们能心存报国之志,把社会各界的真诚关爱和殷切期望化作自律自强、刻苦学习的动力,化作建设家乡、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不负韶华,奋发图强,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爱心助学,彰显企业责任担当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子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需要社会的扶持和关爱,而捐资助学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对构建和谐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图片

  红太阳酒业心系教育、情牵学子,把爱心助学活动当成弘扬传统美德、传承企业文化的重要事业,以实际行动和拳拳之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也为社会营造出人人关心、人人参与助学行动的良好氛围。

图片

  事实上,捐资助学仪式举行和圆梦行动助学基金创建的背后,彰显的不仅是伟大复兴进程中爱国企业回馈社会的责任和担当,更是一直坚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的红太阳酒业,从企业文化最深处迸发而出的真实愿景,是一种坚定不移的初心和与生俱来的使命。

  用爱心之光,照亮逐梦之路。红太阳酒业圆梦助学的善举,在树立了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的同时,又承载了传递爱心、关注教育的美好愿望,更托起了众多贫困学子砥砺前行、奋力拼搏的人生梦想。

 坚守公益初心,传播品牌精神

  聚点滴之水,汇江河善意。近年来,一直坚持高质量发展的红太阳酒业,不仅以稳健增长的营销业绩和企业效益,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而且还投身公益事业,向社会积极传播正能量。

  无论是捐资助学,还是抗击疫情、扶危助困,红太阳酒业一直在“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的公益之路上坚守初心、笃定前行,真正诠释了“红太阳不仅是一个品牌,更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的企业核心价值观。

  在2020年初新冠疫情初起之时,红太阳酒业集团快速响应,第一时间捐赠50万元现金善款,义不容辞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红太阳”力量。

  为向奋战在前线的英雄们,为伟大的祖国祈福,红太阳酒业集团特别策划“致敬英雄·为国祈福”公益活动,向济宁市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全体医护人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赠送礼品,为疫情防控加油助力。

  为了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红太阳酒业全力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在济宁市开展了12场“全民反诈·守护济宁暨反诈社区公益行”系列活动,提升全民的识诈防骗能力,营造全社会抵制电信诈骗犯罪发生的良好氛围。

图片

  作为济宁白酒的龙头企业,红太阳酒业在践行责任使命、实现社会价值的同时,也把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和品牌精神深深植入到广大群众与消费者的心智中。

  新时代要有新担当。对于企业而言,不仅是物质财富的创造者、贡献者,更应成为精神财富的引领者、示范者,正如红太阳酒业这样,把社会责任、发展使命深深的刻在骨子里,融入血液中,以实际行动让每一次公益活动都落地有声,让品牌的社会价值不断续航,这不仅让红太阳酒业的品牌形象更有温度,也实现了企业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通讯员   焦守立)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