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济宁供电公司护线宣传筑牢防外破安全防线

2022-07-27 16:45: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  “施工作业一定要远离电力设施,距离太近容易造成电力设施损坏还有一定人身安全风险。”7月27日,国网济宁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工作人员深入220千伏马阳线7-8号市政管道施工现场开展输电设备防外破宣传工作,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守护百姓可靠用电。

3.jpg

  当前,各类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进入繁忙阶段。国网济宁供电公司在进一步梳理各类隐患点时,发现很多施工隐患点的施工人员及施工车辆频繁更换,为有效防止外力破坏造成线路跳闸事件,需要不间断地对各施工点开展电力安全宣传教育。国网济宁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及时更新各施工隐患点项目负责人的信息,掌握最新施工进度,安排专人盯防,同时组织人员在施工杆塔附近埋设安全警示牌,在施工车辆上张贴带有警示标语的警示贴,不间断开展群众护线教育,发放护线手册、宣传页等宣传材料,营造良好的电力设施保护氛围。及时更新特种机械台账,与司机建立良好的沟通互联机制,每到一处,就对特种机械操作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和护线宣传。

1.jpg

2.jpg

  一系列护线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认识到电力设施保护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破坏电力设施的危害性,增强了输电线路安全防护意识,有效保障了输电线路安全可靠运行。(通讯员  李军  李翠霞  廉腾飞)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