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访谈 — 汽车人热议“惠享山东消费年”

2022-06-18 14:40: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 以“至诚山东·乐享消费”为主题的“2022惠享山东消费年”,在全省16市陆续举办系列促消费活动,省市共发放9亿元汽车、家电、零售、餐饮专项消费券,活跃消费市场、释放消费潜力。

  依照济宁市要求:凡于2022年5月22日至2022年6月30日期间,汽车消费券发放遵循“先申先审、先过先得”的原则,直至汽车消费券活动资金用完或2022年8月31日活动到期为止。领取汽车消费券的个人消费者在济宁市商务局官方网站发布的《“2022惠享济宁消费年”家庭乘用汽车零售、餐饮、传统零售行业消费券参与核销企业名单》的范围内用券,进行购物、餐饮、燃油等线下消费,用券日期截至2022年10月10日,逾期自动失效。

  消费券的发放给汽车厂商带来了哪些有利影响?我们将通过对具有代表性的厂商进行采访,听听他们的声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山东消费汽车餐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