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政协“爱心接力·委员同行”活动 走进惠泽儿童中心

2022-05-27 21:06: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 六一国际儿童到来前夕,济宁市政协文史馆组织开展的“爱心接力·委员同行”活动走进济宁高新区柳行街道驻地的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委员们将一批书画、彩笔及日常用品等爱心物资捐献给孩子,使爱的主题得到进一步彰显,爱的力量得以传递。

  在惠泽儿童康复中心,政协委员们在市残联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惠泽儿童康复中心教室、测听室、图书室和党史国史教育室,与正在康复训练中的孩子互动交流,感受惠泽儿童中心的特殊教育文化理念,倾听特殊教育老师和家长的心声,同时,还用视频方式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文艺表演,并把饱含各位政协委员深情厚谊的爱心物资捐给孩子们。

  据全国劳动模范、济宁惠泽儿童康复中心主任刘惠介绍,惠泽儿童康复中心是济宁市第一家创办的听障儿童康复机构,一直承担着国家和省市交给的康复任务,为济宁市残疾人儿童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举办“爱心接力·委员同行”活动,是党和政府号召的“五为”“五聚”服务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市政协文史馆“高举旗帜团结育人”工作的拓展与创新,其目的就是通过这项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关爱残疾儿童的浓厚氛围,助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宁市政协常委、市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员副主任、文史馆馆长高秀丽介绍说。

  (通讯员 李庆平  白晓鑫 石宁阳)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