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突破·赢未来,红太阳酒业经销商表彰暨营销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2022-05-17 10:33: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 聚势突破,共赢未来。2022年5月16日,红太阳酒业集团2021年经销商表彰大会暨2022营销动员大会在济宁圣都国际酒店召开。红太阳酒业集团董事长任春玉、总经理任志刚携公司营销团队、渠道合作伙伴、优秀经销商代表共同出席参加会议。

  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会议伊始,任春玉董事长在致辞中对红太阳酒业2021年的经营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并对2022年的工作重心和战略方向进行规划和解读。

图片

  过去的2021年,对于中国白酒行业来说,是极为特殊的一年,同样对于红太阳酒业而言,也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以及疫情影响等多重不确定性因素,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发展新阶段,贯彻发展新理念,开创发展新格局,实现了营销突破、品牌提升、模式创新、质效双优的好成绩。

  任春玉董事长把2022年定义为“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年”,其中,提质和增效,不仅是红太阳酒业2022年的战略基调,也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

  提质的核心是提升产品的质量,这是红太阳酒业始终坚持的核心经营理念,提升质量水平、树立品质标杆的管理思想,已经落实到企业由生产到经营的方方面面,也正是基于对质量和品质的高度重视,基于多年来坚持用心酿好酒、扎实做产品所建立起的口碑优势,红太阳酒业推向市场的每一款产品都大获成功,备受消费者的喜爱与欢迎。

  增效的途径是在“双品三香”战略的指引下,聚焦主干,打造核心大单品,集中资源,加快产品结构升级和市场纵深布局。目前,在鲁西南地区,无论是从产品销量,还是品牌价值来看,红太阳酒业已经完全具备了引领市场、占位高端的条件和势能,更重要的是,这种势能正在品牌和渠道的双轮驱动下,从鲁西南向全省市场进行快速释放与提升。

  以“提质增效”为核心全面提升竞争力的红太阳酒业,在2022年将继续沿着高端化、全省化的方向坚定前行,从区域名酒向省酒龙头的地位稳步迈进,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效益化发展、健康化发展的新局面。  

  打造战略核心市场,开创营销新格局

  会上,任志刚总经理作“2021 年营销工作总结及 2022 年营销工作规划报告”,总结梳理了过去一年在市场营销、产品打造、品牌宣传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系列成绩,并对2022年新的战略规划、营销政策、市场布局和任务目标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图片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红太阳酒业转型升级、乘势而上,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在“引领济宁、布局山东”的总目标指引下,红太阳酒业将以“二次创业”精神,做好“三项坚持”,突出”四个导向”,聚焦发力“济宁+济南”两大战略核心市场,积极开展全省化布局。

  其中,大济宁根据地市场按照“深度精耕、扎根发展”的策略导向进行全面覆盖,济南市场以“精准投入、样板打造”为突破点抢占省会战略高地。以两大城市为中心,红太阳酒业还将在周边市场以“张弛有度、重点突出”的方式进行开拓布局。

  济宁、济南两大战略核心市场的确立,不仅是红太阳酒业有策略、有重心、有步骤加快扩张步伐、加速全省布局的重要之举,也标志着红太阳酒业正以更高的站位和更大的格局,迈入全省化运营的新阶段。

  任志刚总经理还在报告中特别提出了企业发展的战略规划,“未来,公司将聚焦深化‘四大战略‘,持续驱动高质量发展,高质量推进技改扩能,建立‘一站一院’,强基固本,提升产品品质;高质量推进品牌建设,持续聚焦提升品牌高度;高质量推进科技创新动能,完善‘一庄一馆’,打造形象IP建设;高质量推进队伍建设,充实人才做强组织,提升发展动能”。

  战略上更加主动、战术上更加精准。已经顺利完成营销系统“经销商培育、专业团队建设、品牌IP打造”三大历史性转变的红太阳酒业,开始打破壁垒、主动出击、激活动能,向新的销售目标、向鲁酒第一阵营大步挺进。

  表彰经销商提振信心,誓师仪式鼓舞士气

  多年来,红太阳酒业一直十分重视厂商之间的同心联盟合作,致力于打造更为紧密、更加团结、更具活力的厂商关系。相比于白酒行业传统的“下沉渠道、严控终端”模式,目前,红太阳酒业与经销商、终端商之间的厂商协作共赢已经进入了新阶段,包括成立渠道联盟体,提供政策支持,加大品牌投入,促进终端动销,组织回厂游,举办品鉴会、馥香盛宴等一系列举措,实现了厂商互利共赢、携手并进的发展新局面。

图片

  为了表达对经销商合作伙伴的真诚谢意,为了更好的鼓舞与激励经销商朋友们的信心,红太阳酒业在本届大会设立了“杰出经销商”、“先进经销商”和“优秀经销商”三大奖项,对过去一年来在营销工作中表现优异的经销商进行表彰。获奖经销商代表也登台致辞,为现场嘉宾分享了与红太阳酒业一路走来,共同经历的许多不平凡时刻和硕果累累的收获。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全省化战略愿景下,红太阳酒业的高质量发展不仅离不开经销商的鼎力支持和精诚合作,也需要锻造一支能征善战既有活力,又有战斗力的营销铁军。在会议现场,任志刚总经理与红太阳和祥酒两大营销公司负责人签订了军令状,并与全体营销精英一起,举行了气势如虹的誓师仪式。

图片

图片

  军令状的签订,是营销公司勇当先锋打头阵、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营销团队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共同奋进的责任担当;誓师仪式的举行,代表着积极自信、饱含激情的红太阳全体营销人员,正式擂响进攻战鼓、吹响冲锋号角,表明了坚决完成销售目标任务的自信和决心。

图片

  在“军令状”、“誓师仪式”的加持下,红太阳酒业的年度会议已向行业释放出2022年加速进攻的强烈信号。

  在红太阳酒业产品势能的上升期和赶超发展的关键期,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红太阳酒业与合作伙伴一起乘势而上、携手共赢的动员大会,也是企业共绘新蓝图的誓师大会,不仅极大鼓舞了营销团队的士气,提振了各级经销商的信心,也为企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与路径。

  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红太阳酒业集团正以远行扬满帆、奋力谱新篇的进击姿态,在创新中加速、在转型中超越、在实干中突破,全力以赴打好市场开拓的攻坚战,开创更美好、更辉煌的新局面,并在鲁酒振兴中发挥更重要的引领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