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山东济宁销售分公司:开展一季度劳动竞赛总结分析 吹响二季度号角

2022-04-28 17:32: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 4月25日,中石油山东济宁销售分公司召开一季度劳动竞赛结果专题总结分析会,通报成绩、总结经验、分析不足,为二季度劳动竞赛争取更好的成绩排名,明确努力方向和提升措施。

  会上,通报了分公司在省公司劳动竞赛一季度的评选结果,各部室逐一对标,认真分析弱项失分原因,明确整改提升措施;对小组排名靠后部室发放“警示黄旗”,督促二季度迎头赶上。

  会议要求,要发挥好业绩考核和劳动竞赛两个以考核评价为引领的“指挥棒”,全面系统关注结果,同时关注过程因素变化,实现以业绩考核挣工资、以劳动竞赛挣奖励。各部室要保持全面自检分析的工作形式,通过细致分析,清楚劳动竞赛结果影响因素、对弱项强化提升措施,实现查漏补缺,确保工作全面受控。要把劳动竞赛提升措施落实到日常,加强考核督导,通过“警示黄旗”时刻提醒和督促,并坚持劳动竞赛总结分析,不断补短板扬长板。

  年初以来,济宁分公司根据2022年推进“三三”战略,深化“二次创业”,打好“拓市场、提纯枪、增效益”攻坚战劳动竞赛开展,全面启动“劳动竞赛”提升行动,同时建立劳动竞赛“红黄旗”机制,每月组织专题会议开展分析,动态完善竞赛机制、保障措施,确保提升践行“三三”战略成效。(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