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柳行街道与济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党建共建暨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2022-04-20 10:32: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0日讯 为凝聚经济发展合力,开拓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2022年4月15日,济宁高新区柳行街道与济宁农商银行举行党建共建暨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柳行街道党工委书记刘良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柳行街道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柳行已进入新的历史发展时期,热烈欢迎农商银行与柳行街道达成战略合作,柳行街道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与农商银行共建共享。济宁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路伟全面介绍了农商银行的资金规模、优惠政策和发展前景,希望在党建和金融服务方面加强与柳行街道的深度融合、优势互补,共创美好未来。

  在柳行街道、济宁农商银行党建共建暨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刘良书记和路伟董事长分别代表柳行街道和济宁农商银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和战略合作协议。济宁农商银行张海行长向柳行街道辖区内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社会经济组织等经济主体,预授信5亿元,党工委副书记、杨家河科技创业园管委会主任王兵接授信支票牌。

  此次党建共建暨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推动柳行街道、济宁农商银行高质量发民的良好契机,共建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持续深化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积极探索和丰富党建共建内容,努力将双方共建共享、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将金融力量深入到支持实体经济中去,创造和巩固更多的金融支点,全面开启政银共建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柳行街道党工委书记刘良,党工委副书记、杨家河科技创业园管委会主任王兵,党工委副书记张谷强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济宁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路伟,党委副书记、行长张海等出席仪式。(通讯员 李庆平  白晓鑫)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