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济宁销售分公司:招募“体验官” 促进油站价值服务

2022-04-29 18:21: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今年以来,中石油山东济宁销售分公司积极推进“三三”战略,围绕“着力重塑营销新格局,在价值服务上见到新成效”要求,主动求新、主动求变,探索从客户中招募油站服务“体验官”,优化神秘顾客评价体系。

  优选细分,首先线上招募。借助搭建的客户数据平台,济宁分公司根据加油频率、加油品号、消费习惯等,筛选优质忠实客户,发出参加服务“体验官”邀请。客户收到邀请,通过济宁公司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报名。

  通过审核,开展业务培训。济宁分公司对线上报名客户进行初审和筛选,组织内训师重点围绕员工仪容形象、员工服务规范、现场环境等,集中进行体验的要点培训。培训后经测试合格,客户才能正式成为加油站服务“体验官”。

  灵活机动,随时体验暗访。受聘的服务“体验官”客户到加油站加油期间,对员工全程加油、推介服务和现场氛围、卫生等情况留存体验记录。济宁分公司组织审核,验证后奖励“体验官”相应加油电子券。              

  济宁公司在客户中招募服务“体验官”,加强了与客户的互动链接,增强了客户的黏性,以客户新体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