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使青山常绿,防火不可麻痹

2022-03-10 16:30: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0日讯(记者 肖宗辉 通讯员 曾召营 杨海赐)近期,气温快速回升,降水偏少,大风天气频繁,森林火险等级持续攀升。为切实加强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稳定,微山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组织微山县应急管理局、微山县公安局、微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微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和两城镇政府成立联合督导组,在微山县两城镇政府召开联合督导巡查会议并开展督导巡查工作。

015

  同时,按照济宁市委、市政府领导要求,济宁市森防指第四督导组,自2月28日以来每天24小时在微山县两城镇防火一线,督导微山县森林防火工作,微山县应急管理局、微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微山县公安局、微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和两城镇政府相关人员陪同督导。

036

  针对近期森林火险等级急剧升高,防火形势异常严峻的实际情况,济宁市森防指第四督导组和微山县森防指联合督导组到两城镇、鲁山林场、各防火卡口现场进行巡查,对存在的问题当场反馈,要求立即整改,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确保森林防火防范到位。


088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