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二!济宁北到北京南早班车仅2小时28分

2022-01-07 16:30:00 来源:济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春运临近,铁路部门根据旅客出行情况对线路不断优化调整。从下周二开始,从济宁城区去北京将更加方便,铁路部门将增开一趟直达北京南的高铁早班车,从济宁北站直达北京南仅需2小时28分。加上中午时间段的一趟列车,届时,济宁北站将有两趟直达北京南的高铁列车。

  “目前济宁北站去往北京南方向的旅客日均在400人次左右,客流高峰时车票较为紧张,增开的这趟车次将缓解北京方向的客流压力。”济宁北站客运工作人员介绍道,济宁北站现有一趟直达北京南的列车,为菏泽东-北京南G4382,下午13:16到达济宁北,16:15到达北京南。下周开始,铁路部门将执行新的运行图,济宁北站去往北京南站的高铁列车增加了一趟,为早晨、午间两趟,早晨为菏泽东-北京南G384,中午为菏泽东-北京南G382。其中,G384早晨7:16到达济宁北站,途经济南西,到达北京南时间为9:46,全程仅需2小时28分。G382中午13:16到达济宁北站,途经济宁东、曲阜东、泰安、济南西、天津南,到达北京南时间为16:15,全程需2小时56分。

  记者了解到,下周开始,从北京南返回济宁北的高铁车次也会增加至两趟,分别为北京南-菏泽东G381、北京南-菏泽东G383。其中,G381北京南发车时间为16:39,到达济宁北时间为19:44,G383北京南发车时间为20:19,到达济宁北时间为22:47。(来源:济宁晚报)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