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参加山东省第四届听力语言康复教师技能大赛喜传佳讯

2021-12-09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9讯(记者 安奇林)近日,在济南圆满结束的山东省第四届听力语言康复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中,济宁市残联荣获团体总分三等奖,济宁市选拔的4名参赛选手全部获奖,马俊超、陈诗静分获个别化教学个人全能二等奖、三等奖,孔米娜、薛梦茹分获学前教学个人全能三等奖、优秀奖。 

  

  山东省第四届听力语言康复教师职业技能大赛由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山东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承办,于122-8日在济南举行。经全省各市残联精心选拔推荐,共有来自16市的60名选手进入全省决赛。大赛分为个别化教学技能比赛和学前教学技能比赛,分别通过教学技能展示、教学评估与诊断能力测试、专业知识竞赛、玩教具制作和主题教学、现场才艺展示六个项目的比拼,对参赛选手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专业考评。

  

  听力语言康复职业技能大赛是一次高规格、高层次的全省听力语言康复教师的练兵平台,通过组织选拔和参赛这次大赛,有力地促进了济宁市听力语言康复机构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了济宁市听障儿童全面康复与健康发展的专业技能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