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移动举办2021年“我心向党 同心奋进 ”秋季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10-19 08: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时值建党百年,为大力弘扬团结拼搏,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提高干部员工的身体素质,加强员工满意工程建设,让大家“激情工作、幸福生活”。10月16日上午,济宁移动在高新体育馆举办2021年“我心向党 同心奋进”秋季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各区县公司、市公司部门、市铁通、终端公司共17支队伍,近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济宁移动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总经理董晓鸣为本次运动会致辞,济宁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金聚宣布运动会开幕。运动会设置3项个人和5项团体,共8个项目。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运动会竞技比赛收获的不仅仅是奖牌,更是个人风采的展示和团队精神的历练,不仅帮助员工释放了压力,更是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济宁移动将持续深化员工满意工程,用心用情用力打造以人为本的关爱体系,凝心聚力,为书写济宁移动数智化转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