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推动党员教育“声声”入心

2021-09-03 0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曲阜电厂创新形式,开展“党课+”系列活动,掀起讲党课、学党史、悟思想的热潮,让党员教育更加鲜活、走心和接地气。

  “党课+红色讲坛”。策划举办“红色主题党课同过”活动,邀请曲阜市委党史研究中心的孔凡成主任讲授《学百年辉煌党史 守初心砥砺前行》专题党课,讲述“四史”,带领大家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以史为鉴,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

  “党课+全员开讲”。厂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围绕“四史”,结合工作实际,采取讲座式、访谈式、情景式等多种形式讲专题党课;团员青年录制诵读红色经典视频,通过公众号进行微分享,营造“人人讲人人学”的浓厚学习氛围。

  “党课+主题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前往鲁西南最早的中共党组织——山东省立第二师范学校支部旧址和西南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红色寻访”等,让党员潜移默化接受党史教育。(通讯员 张文媛)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