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国物业优秀学子奖学金发放仪式举办 为71名优秀学子发放“立国奖学金”

2021-08-31 1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1日讯(记者 赵丽娟 通讯员 段诗涵)8月31日上午,在济宁立国集团总部运河大厦举办了立国物业优秀学子奖学金发放仪式。立国集团为71名优秀大学生颁发“立国奖学金”,鼓励他们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在立国物业优秀学子奖学金发放仪式上,立国集团董事长王成国、汶上南站街道王身柱书记、立国集团地产版块总经理刘传财、立国集团济宁区域总经理刘太明、立国集团物业总经理田子玉,以及获得奖学金的优秀学子、学生家长和立国集团员工共同参加了奖学金发放仪式。

  在奖学金发放现场,12位优秀学子代表一一上台,接受立国集团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奖学金。接受奖学金的这些优秀学子们向立国集团表示自己的感谢,“感谢立国集团对我们大学新生的关心和关怀,他们的慷慨解囊给予我们的不只是物质上的激励,更有精神上的肯定和支持,这将坚定我们学习的信念,给了我们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拼搏闯荡的信心和勇气。”在现场领取奖学金的晓宇说,他们也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每一位关心支持他们的人,积极进取,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知识和力量。

  “立国集团长期以来坚持向热爱学习的学子们发放奖学金,14年来资助学生达到1650余名,把爱心活动当成弘扬传统美德,传承企业文化的事业来做,以实际行动履行一个企业的社会使命。” 

  立国集团董事长王成国表示,立国集团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教育事业发展,今年5月份立国集团与任城区政府签约,出资1亿多元建设“济宁市霍家街小学立国校区”,学校建成后将无偿捐献给任城区政府,为推进任城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仪式现场,王成国董事长也勉励学子们,希望他们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常怀感恩之心,常怀报国之志,学成归来为家乡建设多做贡献,成为栋梁之材回报父母、回报国家。 

  据了解,立国集团在王成国董事长的带领下,14年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设立“立国奖学金”、捐资筹建立国学校、对贫困家庭物业费减免、孤寡老人走访慰问。特别是捐资助学方面,从2017年开始,立国集团联合汶上县妇联、县扶贫办、团县委举办了“爱心助学十年计划”捐赠仪式,向全县30个贫困家庭考上本科的孩子,每人每年捐助4000元,连续4年进行资助直至毕业,并且每年增加30人10年资助1650人次,合计近500万元。除此之外,康驿镇从2018年起,凡是全镇考上本科的学子,进行发放立国奖学金1000元和拉杆箱一个,每年全镇领到立国奖学金的学生100多人。王成国鼓励家乡多考学、考好学、多出人才,他说只要立国企业存在,奖学金永远发放、坚持发放,作为企业的一份事业、一份任务来完成。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