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CON二十周年创新创业交流活动在邹城成功举办

2021-08-01 10: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记者 王平 通讯员 盛超 张云雷 赵亚桥)7月31日下午,2021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CON二十周年创新创业交流活动在邹城成功举办。北京组委会专家、ROBOCON企业家联盟企业家代表、参赛高校师生代表、合作伙伴参与交流活动。邹城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秦晓东出席活动并致辞。

  秦晓东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邹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举办这次创新创业交流活动,目的是进一步汇聚创新创业的优势资源和力量,打造青年创业者的交流分享平台,营造创新创业的优良环境,为青年大学生展示机器人制作能力与高新技术应用水平提供空间,更为邹城与高校、企业间的深入交流与合作搭建平台。希望与会领导、嘉宾常来邹城指导工作,把机器人领域优质项目放到邹城、优秀人才推荐到邹城,携手开启合作共赢新局面;真诚地希望广大优秀学子、青年人才,把邹城作为创新创业的重要站点,选择在邹城启航、成就梦想。

  与会嘉宾围绕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CON二十周年创新创业主题开展交流分享活动,部分参赛高校进行了技术交流与分享。活动期间,济宁市委人才办有关负责同志现场推介了人才政策。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