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致敬生命 信用改变生活--济宁市任城区金城街道开泰花园社区“我为群众送健康”活动

2021-06-25 11: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5日讯 6月23日下午,济宁市任城区金城街道开泰花园社区联合济医附院开展“我为群众送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

  由济医附院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儿科、心内科、预防保健的9名医护专家组成医疗队开展活动。义诊专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对高血压病、帕金森病、脑血管造影术及基本膳食等进行了宣教。从不同方面为居民提供生活健康指导、医学常识和治疗建议,鼓励群众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

  活动宣传形式多样,受教育面广,且有群众的主动参与,咨询居民近2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服务了群众,解决患者病痛,受到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赞誉。

  此次义诊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得到了良好的效果。提升了群众对健康的关注,增强了保健意识,切实把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真正落实到实处,为维护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通讯员 边双双)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