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政法系统党委赴党员党性提升实训基地参观学习

2021-06-17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15日,曲阜市政法各单位的党员干部代表50余人在政法系统党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路昭林同志带领下来到曲阜市党员党性提升实训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 

  在初心隧道环节,党员们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在回顾建党历史中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为追求真理不懈奋斗的激情岁月;在宣誓厅,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面向党旗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整个实训基地;在学习研讨室,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初心之问》,党员干部们凝视内心,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做什么、将来留什么进行了初心三问。 

(初心隧道学党史) 

  曲阜市政法系统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必修课”,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坚持把党史学习与教育整顿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广大政法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回顾曲阜组织简史) 

  通过本次实地学习,广大党员进一步感悟了思想伟力,增强了政治自觉。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及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增强政治自觉,履行政治责任,将初心使命根植于思想,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通讯员 李传征 唐波)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