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曲阜市总工会组织开展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2021-06-01 0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5月31日,由济宁曲阜市总工会、曲阜市人社局联合主办,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曲阜市“圣城工匠杯”-“我是状元”蓄电池行业职工技能大赛在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名锣开赛。曲阜市总工会、曲阜市人社局相关领导、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曲阜市功勋企业,为曲阜市的综合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近年来公司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和员工技能提升等工作,多举措强力推动技能队伍整体素质全面提升,夯实了企业发展的承载力和竞争力。技术研发中心曾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等荣誉,2020年被济宁市总工会命名为“济宁市全员创新企业”。

  本次大赛共设置铸板、焊接、灌酸等5个工种,150余名职工参加比赛,参赛选手尽展技艺,裁判公平公正,达到了预期的良好效果,是一次成功的高技能展示的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涌现出了一大批素质过硬、技能高超的技术状元、标兵和能手,充分展现了广大员工敬业爱岗,苦练技术的精神面貌。 (通讯员  靳慧玲  冯培玉)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