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甜蜜|济宁消防“蓝朋友”集体相亲啦

2021-05-17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7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践行为民办实事和为基层办实事举措,培树指战员良好婚恋观,515日,济宁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地方单位举办济宁市第二届单身消防员专场相亲联谊会。支队政治部董长伟主任到场为参与活动人员送上美好祝愿。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单身青年指战员、女嘉宾共计9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9时,虽然天气有点阴沉,但是阻挡不了大家寻找爱情的脚步,粉色的气球、水果甜点,整个会场充满了浪漫的气息。 

  期间,活动人员共同观看了支队形象片、尖兵比武、《致奋斗的青春》、《嘿!朋友》等原创视频,实地观摩了灭火救援训练科目展示,指战员单纯朴实的气质,帅气硬朗的形象、娴熟精湛的业务无不给女嘉宾留下深刻印象、受到一致认可;指战员家属代表分享了我与消防员老公幸福家庭生活的点滴故事,赢得了现场单身青年的欢呼喝彩与羡慕。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通过开展“桃花朵朵开”、“接力乒乓球”、“击鼓传花”、“整理着装”等互动性较强的游戏环节,带动青年男女们在快乐的舞台上展现风采,在游戏的嬉戏互动中建立友谊,在深入了解中收获爱情。参加活动的消防员表现出的稳重大方和青春活力受到了在场女嘉宾的高度评价,充分展现了新时期消防员的风采。经过初步了解后,有7对现场速配成功,同时有好感的男女嘉宾互留了联系方式。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通讯员 杜波涛 高德雨)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