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移动圆满完成2021“一带一路”年度汉字发布活动通信保障

2021-05-17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7日讯 2021年中国“一带一路”年度汉字发布活动于514-15日在曲阜尼山举办,为保障活动期间网络稳定和通信畅通,济宁移动成立了保障指挥专项工作小组并制定网络保障方案。根据方案,传输动力、监控各专业协同配合,对活动区域16处基站进行扩容;加强线路巡检维护,传输环网均实现双归保护;重点监控核心机房、重点传输机房告警信息,第一时间调度处理。对各活动区域及高铁、高速等主要交通干线进行全面测试。   

  

  活动期间,济宁移动出动通信车1辆,开通5G基站1处,4G基站1处,优化调整基站12处,共约20余位网络保障人员参与现场保障。为现场参会嘉宾提供优质的网络体验、为各媒体提供了高速的网络转播通道,保障活动圆满成功,获得了政府部门的高度认可。(通讯员  孙新茂)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