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聘用首批 “税费服务产品体验师”

2021-04-06 16:56:00 来源:济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 日前,济宁市税务局举行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暨“百名税收专家服务千户企业”启动仪式,正式拉开第30个税收宣传月序幕。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济宁市聘用10位首批“税费服务产品体验师”,并现场向他们颁发聘书。

  全市税务系统将围绕税收宣传月主题,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办好惠民实事。同时,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提高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税务新贡献。

  税收宣传月期间,全市税务系统将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举办面向社会的税务机关公开日、开展“精品微税课 税法好讲师”展评。同时,还将陆续推出“税问我答 一网直达”宣讲,“我为市场主体添活力”税收新媒体展播等活动,全面展示济宁税务风采。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