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宁:夯实基层党建 力促乡村振兴

2021-04-06 15: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 济宁市派鱼台县老砦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创新工作理念,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建设党群综合服务中心,集党务政策咨询、办理党内业务、传播党建知识、受理社情民意等多功能于一体,形成了党务、村务、服务、事务“四务合一”的村级综合服务体系,是“多位一体”的党员群众之家。便民服务中心建筑面积350平方米,该中心可以集中受理办理关系人民群众的审批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为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规范、高效、诚信、开放的政务环境。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要围绕理想信念、思想道德、文明礼仪、科学文化、法律法规、农民就业技能培训六项主题设置学习和实践内容,坚持学思用相结合、知信行相统一,引导全体群众坚定理想信念、文明守法、崇德向善,搞好家庭文明建设,营造文明乡风。(通讯员 宋文)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