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实现驾考合格当场领证

2021-03-15 17:32:00 来源:东方圣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我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严守驾驶操作规程,服从交警管理和指挥,谨慎驾驶……”3月11日上午,在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考点,一批刚刚通过驾驶证考试的学员宣誓完毕后,当场从出证点领取到了驾驶证。

  据市车管所有关负责人介绍,学员考试通过并参加警示教育、宣誓仪式后,均可当场领取驾驶证。为深入推进“放管服”工作,落实为民服务理念,方便群众就近考领驾驶证,车管部门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召开调度会、推进会,现场办公,梳理业务流程,完善工作机制,全力推进初学、增驾考领驾驶证制证下放工作。为做好全市当场制证工作,市车管所根据驾驶人学员在互联网平台考试预约的情况,提前对预约学员的档案进行审核、复核,并将档案调配至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所在县市区考场,确保市县两级车管部门均可以当场制证发证。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