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联医药人 天天3·15

2021-03-15 14: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3月14日上午,2021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济宁万达广场举行,今年的主题是“守护安全·畅通消费”,活动由济宁市任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邀请了市局领导和济宁多家知名企业。广联医药作为济宁本土的品牌药店,连续多年参加。 

  仪式中,任城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在讲话中做了2020年的工作汇报,讲道:在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市场监管局不辱使命、战疫情、稳物价、保供应、促稳定,干在一线,综合运用“双随机一公开”、大数据监管、互联网+监管、信用监管、社会共治、风险分类监管等方式不断强化对市场主体、市场行为的科学监管、智慧监管、源头监管,对事关人民群众生活的蔬菜、食品、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特种设备和服务行业实施了多轮次、高密度、不间断的巡查监管。 

  为保障放心消费,企业代表单位签下承诺书。 

  “畅通消费·守护安全”主题活动具体包含三个方面:一是依法履职,筑牢消费市场健康发展基础,让消费者能消费、愿消费、敢消费,让一切消费激情积极迸发,让一切消费潜力充分涌流;二是找准痛点,满足消费升级安全新需求,不断强化监督规制,切实保障消费者人身、财产、个人信息安全;三是打通堵点,畅通消费助力经济循环,推动消费在安全轨道上实现高质量发展,助推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 

  成立以来,广联医药连锁公司严格按照《药品管理法》及《GSP》,做到依法经营,规范管理,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的企业方针,对连锁门店强化实施统一商号标识、统一管理制度、统一计算机管理系统、统一人员培训、统一采购配送、统一票据管理、统一药学服务标准的“七统一”管控力度,严把经营全过程的质量关。 

  公司始终牢记“药品与人品同在,赢利与赢心共存”的经营宗旨,对总经销、总代理的厂家直销品种,以低廉的药品价格让百姓享受到高质量的药品效果,定期推出逢136会员日85折优惠和不定期开展的惠民优惠活动,在2020年疫情中对120种疫情防控商品进行出厂价销售,积极采购疫情物资,稳定商品价格。 

  在企业经营中,坚持“品种全、质量优、价格低、服务好”的经营特色。店堂内设置“服务零距离 欢迎您监督”警示牌,公示质量、投诉、咨询电话,设置便民服务区为顾客提供测量血糖、血压、尿酸等项目,并将检测数据录入到存健康会员系统。城区内打造5分钟购药圈,方便百姓购药。定期举办慢病患者健康公益讲座,对行动不便的顾客提供上门咨询服务。 

  广联医药人,天天315,做到以人民为中心,坚决呵护群众药箱子的健康,不断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健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始终做咱百姓身边的放心药店!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