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国投开展“绿色发展人人尽责、生态文明大家共享”植树活动

2021-03-12 18: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记者 周正杰)春光无限好,植树最当时。 3月12日,济宁国投团委与济宁绿艺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绿色发展人人尽责、生态文明大家共享”植树活动,共有8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员工们秩序井然的领取植树工具、树苗等物品,然后两三个人自由结合,挖坑、扶树、铲土、培土。植树过程中,员工们热情高涨,开展了植树比赛活动,尽管泥土脏了鞋子,汗水湿透了衣衫,但他们植树的热情丝毫不减。活动当天,青年志愿者们共植树近100棵。


  “我们惠通集团一直注重绿色环保 ,助力社会公益。 我们先后组织了很多环保绿色公益活动,并以此次植树活动为契机,积极引导并带动居民植树增绿保护森林,营造优美舒适新环境,同时,也美化了我们的生活环境 ”惠通集团工会主席杨丽告诉鲁网记者。


济宁国投团委书记胡太球说,组织团员青年开展植树活动,让大家走出办公室,深入到农田一线体验绿色和劳动带来的幸福与美感,为打造天蓝地绿水净、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济宁贡献力量。 


近年来,济宁国投以“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企业使命,先后开展了“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爱心捐赠济宁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爱心募捐、对口支援帮扶重庆万州贫困村等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国企担当。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