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启动劳务派遣单位年度监督检查 结果将向社会公示

2021-03-03 11:03:00 来源:济宁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 为加强对劳务派遣单位的监督管理,维护劳务派遣职工的合法权益,日前,济宁市人社局启动2020年度劳务派遣单位监督检查工作。检查时间为3月1日至3月20日。

  本次检查对监督检查合格的单位,发放《劳务派遣单位核验合格通知书》;对发现存在违法行为的,由人社部门立案查处,责令限期改正;对于拒不整改的单位,按规定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吊销《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逾期不参加检查或者提交虚假材料的,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劳务派遣行政许可期满后,不予延续许可。

  检查结束后,有关检查结果将向社会进行公示。除公示核验合格企业名单外,同时将公示未开展经营业务、核验不合格、未参加核验和拒绝核验的劳务派遣企业名单,为用工单位和劳动者选择劳务派遣单位提供参考和依据。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