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兖州区集中开工14个项目

2021-02-27 23: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记者 孔祥梅)2月26日,济宁市举行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红玉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市委副书记于永生,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和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董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海在济宁分会场出席活动。 

   

  仪式采取“主会场+项目现场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兖州区颜店新城设主会场,其余各县市区、功能区设分会场。兖州区委书记王宏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骁在主会场参加活动。 

  兖州区委书记王宏伟在发言中表示,兖州区集中开工的14个项目,涵盖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现代物流,高效农业等多个领域,全部建成后,实现年销售收入131亿元。在主会场开工的年产300万吨铝镁合金轮毂产业园二期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筑面积8.3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700余人,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明显,下一步兖州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以起跑就加速,开局就争先的战斗姿态,抢抓黄金施工季节,争分夺秒,抢工期、赶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