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广联医药举办“浓情元宵扎花灯,巧手点亮平安年”公益活动

2021-02-26 11: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俗话说“大年三十的烟火,正月十五的花灯”,元宵节前夕,济宁广联医药连锁公司携手先声药业联合举办浓情元宵扎花灯,巧手点亮平安年公益活动,现场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传承着元宵节的民俗文化。 

  本次活动在济宁任城区多家药店举办,活动吸引了不同年龄阶段的市民。 

  活动现场,大家兴致勃勃地拿出准备好的一次性筷子、包装纸、红线等各式各样扎花灯的材料。在工作人员的细心指导下,大家按照步骤精心制作,一遍扎花灯,工作人员一边向大家介绍元宵节的由来以及花灯的民俗文化。在喜悦的活动中,不一会儿的功夫,一个个色彩鲜艳、形态各异的花灯便呈现在大家面前。 

  大家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灯笼,乐在心头,喜在眉梢!  

  花灯照亮好前景,日子幸福比蜜甜。本次公益活动不仅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也是广联医药对市民的美好祝愿!值此元宵佳节,广联医药全体员工祝愿大家:家庭甜甜蜜蜜,和和美美!(通讯员 许琳)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