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明先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2021-02-11 19:55:00 来源:济宁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10日下午,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走访慰问坚持节日值班的一线职工及派出所执勤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

  傅明先首先来到市挂图作战总指挥部推进保障办看望慰问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大家继续保持攻坚克难、创先争优的精气神,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快速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在市公安局市中分局渔山派出所,傅明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在一线的民警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过去一年广大公安民警为全市的平安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再接再厉、担当奉献,值好班、站好岗,做好春节期间和全年的安全保障与维稳工作。

  在济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常青路客服中心、济宁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傅明先看望慰问了值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大家为保障城市有序运行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大家节日期间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好值班备勤各项工作,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确保供气、供电工作安全稳定运行,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秘书长董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海洋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