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春节,晒年味!年味在济宁征集活动开始啦!

2021-02-08 17:28:00 来源:东方圣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春节将至

  是返乡过年,还是就地过年

  家乡的民风民俗、美食美景

  家人脸上的真挚笑容

  一切动人的瞬间都值得被记录

  “年”里藏着的美好,等你来捕捉

  为了记录济宁年味记忆

  东方圣城网在新浪微博平台

  开展“年味在济宁”话题征集活动

  包括

  “晒晒我家的年夜饭”

  “晒晒济宁夜景”

  “方言拜年”

  互动活动

  邀您一同参与

  传递济宁浓浓年味 

  

  一、活动主题及拍摄内容  

  1、#年味在济宁# #晒晒我家年夜饭#一年一次的“年夜饭”,吃的是喜悦、品的是亲情,缕缕饭香中闻到的是家的味道。

  东方圣城网面向广大网友征集年夜饭前后的趣事,展现年俗,用生活化场景晒出幸福生活。微博编辑#年味在济宁# #晒晒我家年夜饭#参与话题讨论,秀秀你的年夜饭。

  2、#年味在济宁# #晒晒济宁的夜景#华灯初上,夜未央;彩灯高挂,年味足。春节临近,济宁城区“年味儿”也是越来越浓,在微博编辑#年味在济宁# #晒晒济宁的夜景#参与话题讨论,让我们一起晒晒济宁的夜景!

  3、#年味在济宁##方言拜年#用最纯正的方言,说最真挚的祝福。在微博编辑#年味在济宁# #方言拜年#参与话题讨论,把你想说的新年祝福,用咱济宁话大声讲出来!

  内容格式:视频、照片、文字......等等,内容不限、格式不限。  

  二、征集时间  

  2021年2月8日至2月28日(腊月二十七至正月十七)。  

  三、拍摄要求  

  形式新颖,内容积极向上,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无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  

  四、参与方式  

  第一步:在新浪微博搜索“东方圣城网”,关注东方圣城网官方微博帐号。

  第二步:围绕主题积极创作,在微博编辑话题#年味在济宁#、#晒晒我家年夜饭#、#晒晒济宁的夜景#、#方言拜年#等,发布微博即可参与活动。

  第三步:主办方将择优在东方圣城网、济宁日报新媒体矩阵同步推送,并向全市各级网络媒体推荐。

  活动指导:中共济宁市委网信办

  媒体支持:大众网·海报新闻、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齐鲁壹点、济宁新闻网、新浪网、网易新闻、搜狐网等。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