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济宁这4家医疗机构被暂停执业活动

2021-01-26 14: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救治工作的通知》(济指办发(2020) 35号)和济宁市卫生 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规范诊疗行为的通知》(济卫字(2021)1号)要求,1月22日,区卫健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査。

  检查发现任城徐忠建内科诊所预检分诊形同虚设,无人值守查看健康码、测量体温、询问流行病学史,本人未佩戴口罩;任城董平内科诊所发热信息登记不全,发热患者身份证号码未登记,对部分发热患者未登记信息让其转诊至发热门诊。任城徐振昆内科诊所未查看就诊人员健康码、未询问流行病学史,负责人不在现场,现场有患者输液治疗,护士无法出示护士证等证明;任城关智勇内科诊所无门诊记录,入口处未落实“一看一测一査制度”,环境消杀记录不完善 (市督导组督导检查通报)。

  鉴于上述问题,经研究决定,即日起暂停任城徐忠建内科诊所等4家医疗机构执业活动一个月。停诊期间不得开展任何诊疗活动,如有违反,吊销其《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希望全区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引以为戒,汲取教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纪律要求。下一步,省市区各级将持续 开展冬春季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各级医疗机构要始终如一抓严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守住疫情不反弹的底线,对发现的问题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一律从快从严从重处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