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鱼台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全力推进冬春季严打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2021-01-19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公安局冬春季严打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鱼台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组织开展治安大清查,对辖区范围内的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单位、重点部位、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检查,全面加强社会面防控,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重点对辖区内的旅馆、网吧、酒吧、KTV、洗浴中心、出租房屋、商铺等场所进行“拉网式”的清查,注意从中发现线索,及时清除隐患,并做到即知即改;对“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及携带管制刀具、枪支弹药、违禁物品等违法行为进行清查,发现一起打击处理一起,绝不姑息迁就;对街面和辖区的可疑人员、车辆、物品进行盘查,打击处理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对辖区的民爆物品使用企业、加油站、液化气站、寄递物流企业等重点要害部门落实24小时值班守护和落实安防工作措施等情况进行检查。  

  通过开展此次大清查,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排查整改了治安隐患,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